是否还在因为儿时的梦想而不断向往;是否还会有着一个曾经给自己定下太高而未能实现的目标;是否还会因为身边的干涉而左右徘徊。别犹豫了,正直青春年少的我们就应爱一个人一直烦,去渡航,去寻找,儿时的梦想。
因为有青春,因为有活力,因为我们有着无穷的力量,我们是新世纪的阳光,我们会怀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,去创造自己的那片天空。青春正当时,我们会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,包括时间,也决不会让它放任自流,我们会有着一颗坚定的心,走完未完的路。
一路上的荆棘和坎坷,只有我们自己知道,可那又有什么呢?青春正当时,我们有着梅花那傲然挺立不畏严寒的勇气;我们有着菊花那不与世争辉处处稳健的那份淡定;我们有着严松那在风雪里的挺拔。我们不会因为困难而折服,我们只会更加坚定地走下去。
青春正当时,我们要学会许多为学完的知识,我们要不断充实自己,我们不会将青春年华虚度在游戏上,也不会将青春浪费在被窝里,因为青春的坟墓会将我们的活力,激情渐渐抹去。所以我们应当保持那颗信念永不倒的心,追寻自己的梦想。
青春正当时,我们应将激情四射的活力释放整个校园,我们应当给校园注入新鲜的血液,上一届的渐渐褪去青春活力的外衣,而我们就应当穿上它,从而来延续校园的活力,来释放自己的才华,展示自己的魅力,寻找自己的舞台。
青春正当时,即使没有成功的可能,天空不曾留下鸟的痕迹,但我已飞过,即使等到我渐渐老去的时候,回首往事,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,碌碌无为而羞愧,因为我们努力过。
曾经的那个释放活力的舞台,会在不经意间慢慢消逝,趁着青春还在的我们,不让舞台锈迹斑斑,青春正当时,走在梦想行的舞台,尽情舒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