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生活作文篇3:幸福的初三生活
初三了,却开始了梦想与回忆的拉锯战。才知道梦想快要抵达彼岸,身后留下了幸福初三那长长的回忆丝带。
回忆起。
那是一声怒吼,从一个娇小的身躯,声嘶力竭的抱怨。她扯着嗓子,摔着卷子,脸上因为怒火而多了几根刺眼的青筋。那一刻教室上空笼着乌云,电风扇的旋转声“嘎子嘎子”,像是在同情挨训的我们。我的心也渐渐变得沉重,觉得初三真的是昏暗。其实挨训的主题总是那几个,只是我们桀骜不驯的重演着,挑战者她的高压线。铃响了,划破了此时的寂静。她淡淡的说:“下课——。”从这话中,不知道为什么我像是听到了一种恨铁不成钢和……和……当我看到她走出门落寞的背影才知道,那是爱,批评的爱。
还记得她寒假生病住院,很久都没有来,很久,很久。可是她并没有忘记我们,为了我们她找她的朋友去带我们的课。要知道代课老师的儿子骨折在家,他需要妈妈的照顾。在亲情与友情的天平上,能让代课老师这么选择不仅是看在她的面子,更是被她作为一个老师关爱学生的行为所感动。她,还是爱我们的,即使初三还只有那么几天。
这种爱像甜甜圈一样围绕在我们身边。却因为叛逆变为成唠叨。因为叛逆就虎视眈眈的看她。同学们,我们错了。
在这压抑的初三生活中,听她的发火是一种享受。因为她的发火早已出卖了她,她是在毫无遮拦的表现对我们的爱。
我们初三了,和她度过了2年多的时光,他把我们送向梦想的轨道。离梦想越近,却开始偷偷留恋起曾经。想她因为我们又要“降级”。心里酸赳赳的。
可是她给我的那段幸福的初三回忆,我会一辈子不会忘记。老师谢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