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生活作文篇2:我的初三生活
初三的生活是单调乏味的。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,越来越胖的书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每天早上起来看到的就是那堆积如山的书本和练习册。那杂乱如麻的X,Y,Z,那枯燥无味的正反比例函数,每天晚上梦见的是那复杂的物理竞赛题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初三是上天给予我们的黑色幽默。
初三了,我只能与电视、电脑、随身听道声“BYE——BYE”;初三了,我只能与“当代歌坛”、“体育周刊”说“夕U拉la”;初三了,我只能与排球、羽毛球进行一场生离死别;初三了,队了试卷、书本,其它一切的一切都与我无缘。单调吗?我无言。
爸妈的叮咛时刻伴随着我。好不容易抽出点时间看看电视,不过半个小时就被赶回了屋。带着一脸的不愿意,又坐回了那个再熟悉不过的椅子上。又开始了乏味的工作。直到控制不住,打开了电脑。带上耳机,听自己喜欢的音乐。然后又随手登上腾讯QQ.嘀嘀声接连不断。一咬牙,抽出键盘。敲击声把妈妈引来。随即而来的是妈妈的训斥声。我突然觉得自己好无助,好委屈。于是,眼泪夺眶而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