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第一周反思范文
到了教室的走廊里,远远就听到了同学们在三年级五班朗朗的读书声,优美富有旋律,我都着迷了。我进到教室里,教室里干干净净,地面上一尘不染,后面还有我们新的黑板报,图文并茂,吸引人的眼睛。桌子和凳子摆放的整整齐齐,我放下书包,吴老师让我们读《爱什么颜色》,“一、二”,今天我再次听到了吴老师那温柔、甜美的声音。大家在朗读《爱什么颜色》的时候,吴老师给我们纠正了几个地方,大家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更生动,我认为我们班在朗读方面有了新的进步。
开学第一周
今天我们三年级五班来了一名新同学,名叫李奇隆,他长得壮壮的,脸上肉嘟嘟的,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,闪亮闪亮的,他是从深圳转来的,他写字还很好看,有书法感觉。今天的第一节课,是数学的开学测试,卷子一发下来,大家就仔细认真的开始答题了,教室里安安静静的,只能听见“刷刷”的写字声,连一根针掉地的声音都听得见。当大家准备上早操的时候,口令声响彻云霄,队伍整齐划一。在校长先生讲话的时候,大家都站得端端正正,没人说话,同学们站得就像一棵直直的小松树。上完早操后,我们有上了语文课和科学课。
在新学期里,我要变成新的自我,加油!
开学第一周反思二:
一个多月的寒假过去了,总算盼到了新学期的开始。那轻松愉快的开学第一周,让我很快就适应了学校的环境。
在第一周里,我一直在努力,虽然还有不足之处,但我相信,通过老师的帮助和学习的乐趣,更有同学的支持,我会做得更好!
我愿意为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,更愿成为老师的好帮手。协助老师工作,帮助有困难的同学,为班级这个大家庭献出一份力量。
虽然我认为我的现状不错,但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。例如我学习还不够认真,与同学之间还缺乏互相交流等等,这些毛病都不利于我与同学之间的学习进步,更不利于我们班的整体素质的提高。
我相信我能克服缺点,做到最好,也能让我们班级更加辉煌。
开学第一周反思三:
天是8月29日,我们蜜蜂小队来到学校为班级打扫卫生。
八点,小队成员们便陆陆续续来到了学校。我们兴奋地跑到三楼的四(3)班教室,发现教室里装上了中央空调!但也正因为如此,教室里特别脏,桌面上、椅子上、地板上,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灰,好像有好几年没人住过似的。
我们今天的任务是把教室打扫干净,于是大家立刻干了起来。瞧,一个个都是那样干劲十足!妈妈们有的扫地,有的擦柜子,还有的当起了“蜘蛛侠”站在台子上擦玻璃呢!我们当然也不愿意甘拜下风。邵朴石一蹦一跳,上上下下地擦黑板;孙芸琪弯着腰低着头擦桌子,连抽屉里面也不放过;金晏如不厌其烦地擦着讲台和柜子;金钰轩一遍又一遍地拖地,与地面上的污渍战斗着;张可航提着水桶不停地在教室与厕所之间穿梭,忙得满头大汗……
教室四周的墙都用雪白的瓷砖砌成,可是现在瓷砖上有许多污渍,看起来脏兮兮的,我领到的任务就是擦洗瓷砖。别的地方倒还好,可是教室后墙,特别是靠近垃圾桶一带,瓷砖上的污渍又多又黑又顽固,想要把它们擦下来可真是不容易啊!“报告,污渍坚守,我军无可奈何!”我不得不向妈妈请求援助。妈妈便领着清洁球大军和雕牌洗洁精前来助战!只见妈妈用清洁球蘸了洗洁精用力地擦,果然清洁球大显神威,污渍顿时逃之夭夭。我赶紧拿了抹布来收拾战场,把黑乎乎的脏水统统拿下!不一会儿,墙面变得雪白光亮。
经过几小时的奋战,教室焕然一新!我们在漂亮的教室里合影留念,又高兴又自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