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好!
首先我声明我不是要喋喋不休的逼迫你们戒烟,我只是以一个小学生的感受给你们一点真诚的忠告。老话说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也许此时此地你们正拿着那根白白的小东西吞云吐雾,好似沉浸在神仙般的“幸福之中”。但是你们可曾想过,这白色的恶魔正在一步步逼近,一点点侵害着您的健康、您的幸福、您的生命......
也许你也曾下过决心要戒掉这该死的小东西,但是当那白色的可怕的恶魔飘荡在你的身边,你便敌不过它的诱惑,迷失了自我。当然,这不是你的错,这都是“尼古丁”这个恶魔的罪过,它吞噬着你、迷惑着你、占有着你,它是我们的敌人,我们一定要远离他、赶走它!
你们可知道,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,血压升高,心脏的承受能力减弱。在30和49岁之间,吸烟者心脏发病的机率是不吸烟者的五倍。
你们可知道,吸烟可导致口腔癌和喉癌。香烟中的焦油及烟雾的热量会使唾液腺发炎,味蕾受损,口味和嗅觉能力大大减弱,最终导致癌变。
你们可知道,吸烟会引致肺癌。90%的总死亡率是由吸烟所导致。
你们可知道,吸烟不仅对自己有很大伤害,对你身边的亲朋更是造成了巨大的损伤!二手烟的巨大伤害正在吞噬着你最亲爱孩子的健康,你最亲爱家人的感情!他是一个无形的恶魔围绕在你的周围,伤害着你身边的每一个人......
吸烟对人体的危害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。不过,要控制恶魔的罪行,还是很容易的,只需您的举手之劳,让这白色魔鬼无翻身之地。每当看到那白白的小东西时,就想想你的健康,家人的健康,为了美好生活,希望您从此将白色恶魔投入地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