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景色的作文600字2:校园之景
桃红柳绿的春天,花繁叶茂的夏天,枫红菊香的秋天,松青雪白的冬天,凑成的是有着迷人四季的校园。
春天,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。一群不知名的小树发出嫩芽,远远望去,好象几朵嫩绿色的小花。桃花绽放开了羞红的小脸,山茶花挨挨挤挤的压在枝头。小竹林里,几只油光发亮的竹子笔挺笔挺的,脚边,还有一些小野花也在拚命绽放着。所有的树都穿着绿装,披着春光,迎着春风,翩翩起舞!
夏天,校园里一片热情纷放。天空没有一丝云彩,炎热的太阳直射而来,而大家的热情是火球般的太阳的几十倍!小草探出脑袋,往上钻,仿佛无数只热情的小手,在向你我招手欢迎。校园里的跑步比赛上,啦啦队不管口干舌燥的加油助威!运动员更是忍着满头大汗的炎热,火箭般猛跑。
秋天,校园里秋高气爽,空气也越来越清新。楼下的景色多美丽!快看那,菊花跳起舞了呢!枫叶火一般的红,金灿灿的桂花飘放清香!唉?楼上的走廊上,怎么有那么多的小黑点?哦,原来是同学们来观赏校园美丽的景色,深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了呢!
冬天,校园里处处是笑声。刚下过一阵鹅毛大雪,几个活泼可爱的清洁小雪人手拿扫把出现在眼前。瞧,那是我们老师精心堆出来的。我们大家围着雪人,又是唱又是跳,开心得不得了!打雪仗更是不可缺少的。你扔我,我砸你,嬉笑声传满校园。
在校园,就像在亲近大自然,美丽的景色无处不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