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科技发展的作文: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
今天,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。要求是:把今天教的这篇课文读给爸爸或妈妈听,请他们说说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,再把他们的话写下来。晚上,爸爸回来,我迫不及待地问:“爸爸,请您告诉我,科技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变化?”爸爸说:“现代科学技术科可发达了,发明了热水器,电灯等,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方便。”我疑惑不解地问:“爸爸,你们那时候又是怎样生活的呢?”爸爸回答说:“那时候我们只能用煤炭烧水,用火柴点灯,不像现在这么舒服,热水器,电灯。”我打破沙锅问到底:“爸爸,你们那时怎么收割吃的呢?”爸爸说:“以前收割的工具是镰刀,而现在有了收割机嘟嘟的开着,农民坐在收割机上,满脸的笑容,好似一朵绽放的花。这些高科技给农民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无限的希望,这些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。”
啊!科技发展的今天,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,我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,我们的生活一定会锦上添花!
信息科技发展的作文:和谐发展,共创发展
我们人类同在一个地球为什么不能为科学的发展,社会的进步共同努力呢。为什么偏偏有一些人喜欢偷、窃、竞然有些无耻之徒赶在大白天的明抢,这就说明了现代缺少团结精神,如果有一个人正在你面前抢劫,向这种情况人们会有两个选择,一是帮那个被抢的人,你将成为那人心中的英雄,如果每个人都在别人被抢时伸出援助之手,那么世界将不会再有抢劫的人了。二是当没看见,这样长期以往,抢劫的人迟早会抢到你家人身上的。
为什人类国籍不同的国家呢?为什么不能融合为一家共同发展呢?人们一直相信外星人的科技比地球的科技发达,但是我相信外星球一定不超过10个国家。我们都是宇宙中的一个小粒子,为什么有这人没有尊严、有些人喜欢欺小?在如今的社会中有些女子竟然为了眼前的一些利益出卖自己的肉体,把人类唯一也是最高尚、最神圣的情感给侮辱了、玷辱了,贝多芬说过一句名言;“没有爱情的肉体结合是畜牲般的”。为什么她们不能用自己的努力成就一番事业呢,现在也有许多女士成了功的呀!鲁迅曾说过一句名言:“如果一个人死了不被人记住,那他就真的死了”。所以我们人类不能被眼前的一点利益蒙住了双眼,应该向远看,向将来看,一个人活着不过数十载如果不在活着为社会为国家作贡献的话,那他就白活了这一生。
我们人类的科技为什么发展的这么慢?这是因为在一个地球中,竟然分成了几百个国家,而每个国家只为自己的利益、科技发展。如果每个国家把自己的科技成果互相探讨一下,融合一下,并且把世界的科技共同发展,那么人类将不单单是地球的主宰,还是宇宙的主宰。